生病和康复【赖冠霖 × 朴志训】

“就目前的迹象而言,你康复了。”坐在办公桌对面的医生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,对朴志训如是说。

这不是朴志训平日里的主治医师,那个古板的所谓专家从来都说他有病,不肯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。

还好今天鉴定我是否康复的人不是他,想到这朴志训松了一口气。同时不忘肯定对面医生说的话。

待朴志训点头后,年轻的医生又道:“但我还是要问你最后一个问题”

果然还是会问吗?你口中的赖冠霖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吗?朴志训以往的每个医生都问了他这个问题,就像段子里精神病医院给病人选择用勺子还是瓢去舀浴缸里的水,从而鉴定这位病人是否恢复正常。

还未等医生开口,朴志训抢先说道:“不存在,他就是我想象出来的,根本不存在,我已经明白了。”

办公桌后面的医生似乎被惊讶到了,眼神里蕴含着许多耐人寻味。

朴志训明白,他是这个医院有名的“病人”,被专家都说了不可能好,突然“好”起来当然令人惊讶。

只是这个帅气的年轻医生可能想不到吧,自己在说谎。怎么可能不存在?自己与他经历了那么多,虽说像做梦一样,但是再怎么说梦与现实他朴志训还是分得清的。

但一定要说谎啊,身边所有人都无法证实或相信自己的言论。如果再不说点谎,继续被关在这,人会真的疯了的。

医生低下头瞥了一眼桌子上那个正对着自己放的名片架,沉思片刻,然后对朴志训礼貌地微笑了一下。

朴志训想,为什么自己的主治医师不是这个帅气的年轻医生呢?说起来也是第一次见面呢。

“好的,朴志训先生,您现在就可以出院了。”这是医生在朴志训出院前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-

医院外的空气都要轻快许多,朴志训却觉得心情也没有那么好。身边所有人都否认赖冠霖的存在这没有关系,只要自己记得就好。

可是为什么,真的像做梦一样,他的模样,一点也想不起来了呢?

-

朴志训除了想不起赖冠霖的模样,同时也不知道之前那个过分白皙的帅气医生,根本就不是这个医院里的人。

end

【我根本就不知道写文,在写什么瞎几把玩意????】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阿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