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ost memory【银土】(不是什么文吧……脑洞?)

雪已经下了一整天,入夜,一片银装素裹。

土方还在街上巡逻,寒风吹来他紧了紧身上的衣服。好像有点吃不消了啊,他想。

一个身影从前面的拐角处掠过,土方连忙警惕起来,握紧腰间的刀,跑上前去查看情况。

巷子里却空无一人,只有漫无边际的黑。

心里一阵可疑,土方便转发了一周想往里走,突然一只手把他拉进黑暗。





片刻后土方被带到一个温暖的房间,这时也看清了那人。满头罕见的银发,一双眼睛无力的垂视着-------眼神却又锐利无比。光是被那人盯着,土方都觉得自己被剖析了。

“土方……君,你不记得我了吧。”那人开口,声音很平静。

土方头都懒得摇,抬起脚就要往那人身上踹。他土方十四郎可不是什么有耐心陪他玩“认亲游戏”的人。

没想到那人只是用手一挡就接下了他的攻击,还反手抓住了他的脚踝,微一用力,就把土方整个人压倒在身后的榻榻米上。

土方有些羞怒,却又动弹不得,只好忿忿开口: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那人轻笑一声,静静地看着被他压在身下的土方,过了一会才缓缓开口:“我,我是银时啊。”

轻松的语调,不轻松的语气,很矛盾。

银时继续盯着土方,眼神隐隐期待什么。但恐怕他要失望了。
土方看着他,很疑惑,是真的不记得这个人了。



【写不下去的原因就是我根本不知道土方为什么会失忆!!!而且银时的性格转变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写!!!唉我真是个绝世大笨蛋……】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阿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