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 about glory 的repo【最终只是给自己看了】

红茶太太写得很好啊,但我只能悄悄地在这里自己咀嚼自己的repo,无法表达这份激动的心情。
一方面,我写的,本来就是废话啦23333333


首先是对整篇文整体的感觉,很是正能量,对打假赛,坚定地say  no 。哪怕是对方以为很好挑拨的孙翔,对职业联赛的感情也是非同一般的,国家队的其他人,也不用说了。

这是他们的荣耀,怎么能够让别人用一些廉价的东西践踏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是片段式的激动瞬间:

【这是他的底线——即便冷战中,也不意味着任何人能当着他的面挑衅周泽楷。】看到这句话,我整个人就是完全心空,这个交往真的不是一般般的交往了,而是把两人荣誉一体化的相处了。果真,灵魂伴侣。

孙翔说【你要我打假赛?做梦!不可能!】我可太喜欢孙翔毫不犹豫地说出拒绝的话了。就是这样的,很多人(这里特指Alex)都会以为对方阵营中那个脾气最暴躁,看起来最难操控的人是一个易下手的切入点。但是完全错了啊,既然他脾气那么不好,还为什么会选入国家队,还不是因为那份执着与热爱。孙翔心中的执念,可比大家心中想得还要坚定。

【你在发抖?】四个字,就这四个字,我真的,我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小周真是太好了,前面那一段还特地写了,孙翔只是勉强地抬起手,飞快地碰了一下,不到一秒的时间吧,小周还是察觉到了,因为是孙翔,所以小周一如既往的敏锐。如果不是真的很在意,很喜欢,怎么会在意这些细节。所以,哪怕还在冷战中,也无法阻隔对你的感情。

【风头不能让你一个人出】我看到这句话时还能冷静,但看到【小周原话哦。】这里的时候,我不能淡定了!周泽楷,无解枪王,台上风格有多么酷炫,技巧有多么的绚烂,那么台下就是多么腼腆低调。这里的小周是将上台之时,我都能想象他说这话的模样,平常的语气,但力量非凡啊。

【一枪穿云冰冷的枪口直接抵上骑士的额头。】天知道一个根本不懂玩游戏的人看到这句话有多么热血沸腾,像是电影大片,画面中的超级巨星男主角终于在一番血战后,制住了诡异多端的敌人。这一刻的小周,是多么的光芒万丈啊。

看到小周和孙翔冷战的原因那,以及孙翔心里想【即使知道两人的关系已生出裂痕,他依然深深在意着周泽楷。】就觉得,他们两就是应该闹点矛盾的,不然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在乎对方。而且,不要以为只是自己一个人的在意和付出,对方,又何尝不是为你的一举一动而担心呢?哪怕只是一秒不到的时间,也发现了颤抖的手指,和发烫的手心。

他们两人抱在一起互喊名字的那一段太暖了,冷战一来所有的间隙都被暖意填满,和加拿大对赛时所有的无法控制和失误表现而产生的负面情绪,就这样被爱人的拥抱带来的美好氛围抹去。你的名字,就是给我的鼓励什么的,我太爱了!

小周第一次用中文对Alex说 离我男朋友远点,我感叹,这什么A爆了的男友力,第二次英文,对象可不只是Alex一人了【stay away from my boyfriend】,这就不是什么简单的宣示主权了,而是对应了之前孙翔冷战前的那个想法,孙翔之前,是多么想要告诉大家,他和周泽楷在一起了啊。

那么现在,小周就是在这样做了,这是个世界舞台,也相当于,告诉全世界的人了吧。

国家队的氛围太好了,虽然外界是议论纷纷,各种猜测都有,也不乏恶毒的言论,但是国家队的众人才是目前离小周和孙翔最近的人。有身边人的支持,那些无关人等的闲言碎语就显得微不足道了。

(不好意思地说一句,在看到精彩至极的情节时,明明应该屏住呼吸,静静观赏才是,但看到镜头切到孙翔那以及孙翔说的草,不禁感概一句,谢谢真是reaction王啊……)

又是,又一次,小周真的太厉害了,【一枪穿云每一梭子弹都没有浪费!】明明都以为是犯错了,而且是犯了一个低级错误,但是小周就是可以用行动证明,显而易见的[表面],并不能说明内里的意味。

我爱伴随着【想跑?】之后威风凛凛出场的孙翔!小周和孙翔随后的那段配合绝对可以列入  双一组合   十大精彩瞬间里面了吧!

嘛,这样的感觉太酣畅淋漓了,前文我们可以看出双一感情的完美嵌合,这一段就回归他们本来就在战队里的关系,双一组合,本来就是配合默契的搭档!【最佳搭档,双一担得起。】

呜呜呜呜呜呜呜,看完了,结局也很让人喜欢啊!在孙翔本已套上世界冠军戒指的左手上又戴上一个,这一天就太值得纪念了,荣耀与爱情,一同纪念了!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阿菁 | Powered by LOFTER